雲林縣消防局表示,台17線南下105.5公里處的口湖鄉成龍濕地,於昨天深夜傳出有1名男子漂浮於湖面,已無生命徵象,身體腐爛,四肢僵硬,立即派員前往打撈。

新北市蘆洲區幼兒美語教材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雲林縣10日宜蘭縣大同鄉托兒所補助電)雲高雄市前鎮區幼兒美語教材林縣口湖鄉成龍濕地發現1名中年男子漂浮湖面,已無生命徵象,身體腐爛,雲林縣消防局於今天派員將疑為溺斃的男子打撈上岸,交由警方處理。

消防局指出,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離岸邊約有150公尺,且現場全是深至小腿的泥濘,消新竹縣關西鎮媽媽免費贈品防人員利用船艇使力划槳兒童美語遊戲>南投縣埔里鎮幼稚園補助,緩慢地接近溺水者,靠近時,四周瀰漫刺鼻腐臭味臺南市新市區幼兒美語老師

消防局說,這名疑為溺斃的中年男子左腳有遭漁網纏住情況,容貌已難辨識,四肢彎曲僵硬,消防人員使用繩索及擔架搬運上岸,後續交由轄區派出所員警處理。1050810

 

arrow
arrow

    peggybutler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