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補助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今年3月再度犯案後,被以現行犯逮捕並強制送醫;之後被宜蘭地方法院判處拘役120日,得易科罰金新台幣12萬元。不料,男子又疑似在8日晚上於嵐峰路段連續刮臺東縣關山鎮媽媽免費贈品損20多部車輛。

警方表示,經調閱周邊民宅監視器發現,案發前一晚,一名男子騎機車前往現場鬼鬼祟祟,經調閱車籍資料發現車主是近臺中市大里區美語補習班年來數度在路邊刮損他人車輛、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

宜蘭縣警察局宜蘭分局今天說,9日晚上先後接獲3名民眾報案指出,他們停在路邊的車輛都被刮損,且地點都是在宜蘭市嵐峰路上。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1日電)宜蘭一名患臺南市關廟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近年來數度在路邊刮損他人車輛,不料他在接受司法制裁後,日前又疑似一夜連刮20多部車輛新竹縣新豐鄉幼稚園補助,警方最後將他函送法辦。

警方說,已在嵐峰路沿線針對受損車輛抄錄車牌號碼,陸續通知受害車主製作筆錄。男子也因有被害人提告,將依毀損罪嫌函送法辦。1050811

屏東縣三地門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北市大安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peggybutler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